一棵大樹,是從一顆小種子開始的。而我們身旁的孩子,在能夠成為屹立不搖、替他人遮風避雨的大樹前,是需要我們好好用心栽培與陪伴的。位於雲林古坑的福智幼兒園,秉持著創辦人上日下常老和尚儒家文化——「仁」的教育理念,致力營造親師生共同學習與成長的良善環境。

111學年幼兒園招生-02

以幼兒為中心,培養三大軟實力

本園主張以幼兒為中心,兼具家庭與社會文化的期待,營造和平、多元、開放學習的環境,鼓勵孩子自由探索,啟發孩子的關愛力、思考力與行動力。

情境式體驗經典教育

將《弟子規》孝悌、仁愛等內涵,透過遊戲朗誦、說故事、戲劇欣賞、角色扮演、藝術創作等多元的教學方式,引導孩子體會聖賢的智慧,將「孝順父母」、「恭敬師長」、「友愛同學」的優良品格,帶進孩子的生命中。111學年幼兒園招生-03

親近大自然的食農教育

善用福智教育園區廣闊的大自然環境,把握每日孩子能與大地為伍的機會。用五感體驗土地的芬芳,在微風中觀察農作成長茁壯的模樣,帶著孩子餐桌上的食物是怎麼來的,感受人與大地萬物的喜悅。

111學年幼兒園招生-04即日起,歡迎您的寶貝加入福智幼兒園!

已加入準公共,免註冊費

備有幼兒交通車,可接送

我們相信,師生關係就像是一場生命交融的傳遞過程,「教學相長」、「以身作則」是我們老師的座右銘,我們願意陪伴孩子,與家長一同學習成長。竭誠歡迎您的寶貝攜手加入福智幼兒園「心靈教育」的行列!

 

立即預約參觀 >>> 鄭園長 Tel.05-5828222 #6531、Mobile:0989791689

更多113學年幼兒園招生詳細資訊 >>> 113 學年度雲林縣私立福智幼兒園招生簡章